close


應一位朋友要求拍近一點



 


  其實我是一個最好不要上班的人,因為興趣太多,上班佔了非常多的時間,但同事真的很好,大家互相幫助,我喜歡這樣。


 


最近迷上肉肉植物,非常適合愛種植物又沒太多時間照顧的我,有空會去看網路格友怎麼種植,網路的方便真的造福像我這樣無法逛街又可以吸收別人的經驗的人,我喜歡這樣。  


 


自從在劉繼華老師那上了4堂手作娃娃課,就喜歡用芮芮畫的娃娃變成手作娃娃,想給芮芮童年留下一點什麼,今後芮芮若有其他畫作,如果可以我一定把它變成手作,我喜歡這樣。


  


部落格的相片是前年長官指派我去佈置男女廁所,我這人做美工非常隨興,主題為利用環保材質,經過多日的思考,又以不花錢為原則,突然看到了回收紙箱,就利用紙箱撕掉一層表面,變成瓦楞紙,一回正面,一回反面,不同的感覺去做了向日葵花,完全不著色,表現紙的原味,我喜歡這樣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