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周六晚上我在搭配參加小小Su 貼布趣第4站的布,芮芮看了說也要做小袋子,我搬了一盒內裝半尺的布讓她去挑選,她開心的選了一塊圖案布(圖一左),又要求想搭一些扣子,於是為娘的又去搬整盒放置各式各樣的扣子給她挑,難得這Y頭有興趣,當然要滿足她的需求。


        看她有模有樣的借墊子、剪刀、尺開始畫布裁尺寸,剛開始縫時縫份沒拿捏好,布翻過來都破了,立刻幫她畫線,讓她重新再縫一次,她還配花邊及花扣,真是浪漫的小孩。


        第一個作品完成芮芮上癮了,周日帶她出去玩一玩,晚上回來告訴我她要再做一個小袋子,這次她將袋子底部修成弧形,一樣搭配扣子珠珠,忙到10點才不捨的去睡覺,睡前告訴我她明天要再做一個圓形的小錢包,呵呵呵~我的布芮芮終於有興趣玩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